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南苏丹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馆长Monday Semaya Kenneth Kumba一行访问我校

时间:2021-07-14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706

7月14日上午,南苏丹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副馆长Monday Semaya Kenneth Kumba访问我校,中电莱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访。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等相关同志接待了Kumba先生一行并参加了座谈会谈,座谈会会谈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国权主持。

张卓对Monday Semaya Kenneth Kumba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南航与非洲高校始终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自2007年首次招收非洲留学生以来,已累计培养各层次非洲留学生1100余人。他们在毕业后,无论是留华学习、工作还是回国创业,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用自己的知识和才干架起了中非友谊的桥梁。他表示,今年是中南两国建交10周年,南苏丹也是“一带一路”倡议的参与者,希望能够以副馆长先生此次来访为契机,搭建我校与南苏丹共和国合作交流的平台,尤其是在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实质合作,谱写中南国际合作新篇章。

Monday Semaya Kenneth Kumba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自南苏丹建国以来,中国在多个领域给予南苏丹无私的支持。目前,大约有550多名南苏丹留学生在中国高校学习。他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能够进一步了解中国高校,加强南苏丹政府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交流,拓展南苏丹留学生来华学习的渠道。他期待双方今后能在留学生培养、师资互访、项目培训开展培训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随后,张国权针对座谈中Kumba先生关心的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等相关情况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招生与培养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谈时,双方在人才培养、开展培训项目、联合开展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取得了初步共识。

会谈结束后,Monday Semaya Kenneth Kumba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