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处召开“联通国际、献礼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会

时间:2021-04-09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729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国际合作处于4月2日下午召开全体会议,张卓处长主持会议,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作风建设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上,张卓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解读了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和部署,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三大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阐释。

张卓指出,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意义。我们党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走过百年光辉历程、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拥有9100万党员的大党,学习、宣传和回顾党的历史,有利于帮助党员同志了解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铭记革命先烈的伟大奉献,时刻提醒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珍惜当下的幸福,总结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要分清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党史同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联系起来;把学习同中心工作联系起来,追求学习实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创新学习实践方式方法。

最后,张卓传达了学校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国际合作工作,对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各位党员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结合相关工作部署,学习、研读和活用党史,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并在国际合作工作中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国际合作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