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会议  相关新闻

中韩数论国际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时间:2012-11-03来源:点击:624

作为南航校庆60周年的学术活动之一,我校于2012年10月26日至30日在明故宫校区举办了中韩数论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南航数学的国际学术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南航数学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加强了中国和韩国的数学交流,更好地发展和提高了双方数学水平。

本次会议中国和韩国各邀请10人做1小时邀请报告,报告双方最新数论成果,探讨了数论最新进展,加强双方之间的了解和感情,促进双方校级交流。会议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学者和学生参加,引起了中韩数论界的广泛关注。对于了解中国和韩国学者在此方向的最新进展工作,开拓中国学者和学生的视野,提升中国的数论水平,在一定程度上起着推动的作用。从现代数学发展观点来看,数论不仅在数学自身有很重要地位,而且广泛运用于计算机和信息安全之中。目前两国数论研究者已经或者私下或者在国际会议上零星地交流了他们思想。通过这次系统的合作研讨会,很大程度上加深了双方研究者之间联系,提供了更好的学术环境交流平台,进而进行合作研究和相互发展。我们相信通过这次研讨会一定使得两个国家数论学家们获得重要的成果,特别有助于两国年青数学工作者相互了解和相互信任。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