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加坡国家科学院院士、南洋理工大学代理校长林杉受聘我校名誉教授

时间:2022-12-16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277

12月7日上午,新加坡国家科学院院士、南洋理工大学代理校长林杉受聘我校名誉教授仪式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419会议室成功举行。南洋理工大学代理校长林杉、副校长蒂莫西·怀特,理学院院长西蒙·雷德芬,数理学院院长潘英俊、副院长胡安·巴勃罗·奥尔特加、王华雄教授及其他师生代表线上参加受聘仪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单忠德、副校长姜斌,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副处长沈敏,数学学院院长王春武、副院长徐江、教师代表曹喜望线下参加受聘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姜斌主持。

姜斌简要介绍了林杉的基本情况,包括教育背景、研究领域及获得荣誉。

随后,单忠德代表学校为林杉颁发誉教授聘书及校徽,曹喜望代领。

林杉对受聘为南航名誉教授感到非常荣幸,他高度赞扬了南航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作为一名新南航人,将竭力促进两校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推动孕育更多丰硕成果,为南航强化特色之路、人才强校之路、创新驱动之路、深度开放之路、文化引领之路贡献力量。

单忠德代表学校向林杉加入南航表示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并对林杉在深化两校交流合作、赋能南航事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以此次名誉教授聘任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数学学科优势,提升数学学科水平,促进两校之间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科学研究,培养造就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基础研究拔尖创新人才,推动学校“理科卓越工程”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林杉是新加坡国家科学院院士、南洋理工大学代理校长、副校长和教务长,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会首席科学顾问,新加坡政府科学顾问委员会成员。曾担任东南亚数学会主席、新加坡国家科学院副主席、新加坡数学会主席、国际密码研究协会董事会成员。聘其担任名誉教授将有益于我校数学学科发展,有助于提升我校的国际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