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处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与培训会议

时间:2022-07-04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317

7月2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41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工作总结与培训会议,国际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主持。

会上,综合事务科、国际合作项目科、出入境服务中心分别就科室2022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与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各科室工作人员就个人具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并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对未来工作的想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为深入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随后张卓以“双一流”背景下高校管理工作为主题,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培训。他从高校管理工作的特点、高效工作的基本模型、工作素养提升的基本路径、自我修炼的对策建议四个方面,对如何更好地做好高校管理服务工作进行阐释。他指出,高校管理工作人员要始终秉持自觉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做到“完美自我、成就他人、贡献组织、服务社会”的工作态度,培育健康的工作“心流”,端正工作心态,提高工作认知,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思路,为组织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让国际合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和领会此次培训内容,通过工作实践,寻找差距,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国际合作工作能力与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