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合作办学推进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07-02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435

6月30日下午,我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成功召开合作办学推进会。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布里斯托大学计算机科学、电气电子工程、工程数学学院院长Ian Nabney、国际合作处副主任Michael Benson等相关人员也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沈敏主持。

张卓首先回顾了我校与布里斯托大学长期稳定的合作基础,他强调,布里斯托大学是我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等各方面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他表示,疫情并未阻碍两校合作的步伐,希望今年与布里斯托大学在校级合作办学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Michael Benson表示,布里斯托大学非常重视与南航的合作伙伴关系,与南航的合作非常契合布里斯托大学国际化战略,他非常希望与南航开展更高层次的人才合作。

随后,双方就未来校级合作办学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具体的讨论。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