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线上暑期国际课程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5-17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451

各学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线下暑期国际课程暂停举办。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加强各学院课程国际化和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学校拟开展线上暑期国际课程项目,并对在暑期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授课的线上国际课程(有学分要求)予以资助。

请各学院充分挖掘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计划、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等合作平台的海外高校合作资源,邀请外籍教师进行授课。授课外籍教师应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和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对华友好、拥护一个中国原则、尊重中国文化和习俗。各开课学院应加强对授课外籍教师的背景审查,并在开课过程中加强意识形态监管。学校鼓励学院积极邀请在其研究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学术大师或专家开设课程。

本次暑期国际课程授课时间段为:2022年7月11日-22日(周一至周五进行授课),每门课程的授课为32课时,对应2学分,各学院申报的暑期国际课程原则上不超过3门。同时,学院须为课程指定助教并完成相关教务工作(助教老师工号需为7020或F7020开头)。

请有意愿申报暑期国际课程的学院,于6月6日前,由学院外事秘书汇总并提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线上暑期国际课程申请表”电子版(附件1)、“2022年线上暑期国际课程汇总表”(附件2)发至邮箱hongtaotao@nuaa.edu.cn,纸质版交至明故宫校区综合楼421办公室。申请材料经审核后,将由研究生院、教务处纳入学校课程体系并面向全校学生发布选课通知,国际合作处将根据选课情况发布最终入选课程名单,各学院按照入选课程名单与外籍教师联系并签署暑期国际课程授课协议。

外籍教师薪酬及助教补助将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后发放,具体薪酬发放标准请见附件3。薪酬发放由各课程助教根据国际合作处相关规定实施。

为提升暑期国际课程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学校将设立督导组,对课程教学情况进行全程监督,学生将通过评教系统参与教学评价。授课结束后,学校将结合学生满意度、督导组评价、课程开展情况以及助教参与情况等,评选出优秀暑期国际课程,评价结果将纳入学院国际合作绩效考核。


联系人:祖语嫣,洪滔

联系方式:84890911,84891310


附件.rar


 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5月17日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