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海外学术大师讲坛”第三期讲座预告: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美国宇航学会会士Jinjun Shan教授 ——智能自主无人系统的动力学、控制及导航

时间:2022-05-13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286



“海外院士讲坛”第三期邀请到了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美国宇航学会会士、约克大学Jinjun Shan教授为师生们开讲。在讲座中Jinjun Shan教授将介绍其研究团队近年来在自主无人系统及其应用方面所做的研究。讲座将在线上展开,欢迎各位师生莅临参与!



主讲人:Prof. Jinjun Shan

主持人:陈提 教授

报告题目:Dynamics,Controland Navigation of Intelligent Autonomous Unmanned Systems

报告时间:2022年5月24日 10:00—11:30(GMT+8)

线上链接:腾讯会议 565 320 339

报告摘要:

近年来智能自主系统(Intelligent Autonomous Systems)的研究得到了国内外许多学者的关注因其在许多领域都有着重要的应用前景。在此报告中,陕晋军教授将介绍其研究团队近年来在自主无人系统及其应用方面所做的研究,包括动力学建模、控制器设计及新型导航方法。

报告人简介:

Jinjun Shan(陕晋军)教授于2002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学位,2003-2006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担任博士后研究员,2006年加入约克大学地球及空间科学技术系担任空间工程专业助理教授,2016年晋升为正教授。自2018年1月起,陕晋军教授担任地球及空间科学技术系系主任。陕晋军教授创立了约克大学飞行器动力学、控制及导航研究室(SDCNLab),自2006以来,已经累计获得超过五百万加币的研究经费。陕晋军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多智能体系统动力学及控制,智能材料及结构,空间工程及空间有效载荷设计。陕晋军教授是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美国宇航学会会士,曾获得德国洪堡基金、日本学术振兴会基金,并获得约克大学卓越教学奖。陕晋军教授目前还担任多个国际著名杂志的副主编,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和Journal of Franklin Institute。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