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支部动态 | 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参观“铿锵五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三五’建设成就展”

时间:2021-07-05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634

  7月2日下午,国合处、国教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铿锵五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十三五’建设成就展”。根据工作安排,两部门分别在明故宫和将军路校区同时就近参观。

  支部书记、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指出,“十三五”期间,学校的国际合作工作以开放办学理念为指导,以建立长期稳定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为基础,以国际合作与交流平台建设为重点,大力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以国际化视野汇聚全球英才,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面向“十四五”, 学校将对照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围绕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贯彻实施学校“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部署,以“联通国际,促进发展”为使命,以国际化人才培养为根本,以国际师资队伍建设和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建设为核心,以创新国际合作管理机制体制为支撑,全面落实南航国际化新发展理念,形成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层次、更加主动的南航国际化办学新局面。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泉元强调,“十三五”期间,来华留学工作坚持规模与质量并举,特色发展和整体提升相结合,“留学南航”国际教育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来华留学生规模、生源质量、培养层次、培养水平取得跨越式发展。学校构建并完善了以学分互认、学分互换、学位互授为模式的海外交流学习项目体系,与世界高水平大学签署交换生协议,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本土学子扬帆远航。展望“十四五”,国际教育将与国家战略保持同向而行,坚持“开放办学”,主动加强世界各国文化的互融互通,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在合作中实现共赢,不断促进来华留学提质增效,着力提升人才培养国际竞争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并进一步做好国际传播。

  两校区的展厅内,支部党员在展板前驻足,深入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成就。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实现进一步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