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处召开2021年暑期国际课程推进会

时间:2021-07-09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699

7月8日下午,国际合作处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419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国际课程推进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项目负责同志线下出席本次会议,暑期国际课程助教老师线上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处综合事务科科长祖语嫣主持。


祖语嫣首先从项目背景、实施情况、部门分工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暑期国际课程项目的整体情况。随后,她向各位助教老师重点介绍了课程助教职责、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常见问题等。最后,部分助教老师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出席本次会议的具体项目负责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国际合作处张国权副处长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在多部门的通力合作,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课程助教老师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线上暑期国际课程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圆满完成。他希望在接下来的课程开课期间,各位助教老师能够继续尽心履职,持续关注课程动态,提升工作成效,做好课程总结。同时,加强与授课外籍教师的沟通和交流,为学校进一步深化与外籍专家以及国外高校的国际合作贡献力量。

本次线上暑期国际课程将于7月12日正式开课,为期两周。课程结束后,学校将评选出优秀暑期国际课程,以此激励各学院不断优化课程内容、提升课程质量,为我校学生拓宽国际视野提供更加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

自2013年开始第一届“暑期国际课程”项目以来,该项目已走过8年的历程。通过该项目,共邀请397名外籍教师前来授课,受益学生达到18000余人。暑期国际课程项目已成为我校的品牌项目,我校师生通过该项目提升了国际视野,拓展了与海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渠道,其已发展成为校际间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多名外籍教师通过该项目成为了我校的长聘外籍教师,参与各类国际科研合作以及学术交流活动等,为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