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劳务派遣岗位招聘启事

时间:2021-05-13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986

  根据工作需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工作人员1名,择优录取。招聘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国际合作处国际合作项目科科员

  二、岗位职责

  1.负责拟订外国专家相关管理办法制度,与重点外国专家保持联系;

  2.负责各类外国专家项目的申报、管理、验收、总结工作;

  3.负责校内外国专家聘请、报批、审核工作;

  4.负责外国专家荣誉学衔的报批、授予、管理工作;

  5.负责各类国际合作项目、人才类项目、各类奖励的申报、组织、管理工作;

  6.负责参与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的申报、组织、管理工作;

  7.负责对俄语国家的联络接洽及相关合作项目的申报、组织、管理工作;

  8.负责参与维护外事工作信息系统;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全日制毕业生,且第一学历应为国内外知名高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2.硕士毕业生不超过28周岁(年龄计算截止至2021年1月1日)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服务意识,能吃苦耐劳、乐 于奉献、团结协作;

  4.具有较强的俄语沟通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水平,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室软件。

  四、岗位待遇

  该岗位的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派遣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支付协议工资,缴纳社会保险等。

  五、报名材料

  1.应聘者下载并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申请表》,详见附件;

  2.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成绩单(学校盖章)等其它可证明工作业绩的材料。

  六、应聘程序

  1.将申请表等材料发至邮箱zyy@nuaa.edu.cn。截止日期2021年6月4日。

  2.若在招聘截止后一周内未接到面试通知,说明未通过初审,将不再另行通知;

  3.通过资格审查后,合格者按照电话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时须交验相关证书以及身份证原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祖老师 025-84890911   

  邮箱:zyy@nuaa.edu.cn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劳务派遣人员应聘申请表.docx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