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处前往天目湖校区调研

时间:2021-04-15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758

4月9日,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一行赴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和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调研国际合作工作。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国权、沈敏,项目科科长田立丰、出入境服务中心主任董峰陪同前往。

在与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座谈中,主任江波,副主任王伟华、缪长宗等参加了座谈会。江波代表管委会对国际合作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区目前的运行情况;王伟华介绍了基础建设的推进情况和校区南区的规划情况,双方还就海外学习中心(OLC)的运行和管理进行研讨。张卓指出,在新的国际形势下,国合处围绕“联通国际、促进发展”的使命,全力推进校级重点工作,助力学科专业发展。在打造实体化中外办学机构方面,学校将重点推进中法、中英、中澳三个学院的建设,希望校区管委会在联合学院的办学空间、办公场所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建设中的宿舍楼和教学楼,详细了解校区建设推进情况。


在与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的座谈中,学院党委书记高健,院长王勤、副书记贡海俊参加了座谈。会上,高健、王勤代表学院对国际合作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高健指出,飞行学院在办学之初就通过飞行员的国际化授课与培训,大力推进飞行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学院在民航、通航专业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亟待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王勤指出,通用飞行是多领域国际合作的桥头堡,通用飞行也赋予学院新的使命,学院将以专业为依托,通过人才引进、机构合作等形式,大力推进学院的国际合作工作。张卓表示,十四五期间,学校将从合作办学、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外国专家引进等方面深化国际合作。张卓指出,通用航空与飞行既是我校“三航”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形势下我校国际合作的重要增长点,国际合作处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国合工作。随后,与会双方就一流国际师资引进、暑期国际课程设置、国际学术联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