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民航学院一行来访国际合作处

时间:2021-04-08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746

4月8日上午,民航学院院长孙建红、副院长吴薇薇、院长助理王艳军一行来访国际合作处交流学院国际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卓,副处长张国权、沈敏等出席会议。

张卓对孙建红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国际合作工作将以“联通国际,促进发展”为使命,依托“四大工程、八大计划”,构建学校为主导,学院为主体,项目为牵引,师生为主角的全方位国际合作办学体系。他希望学院能够在研判国际国内形势下彰显民航行业特色,挖掘内外优势资源,成为学校国际合作主力军,在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平台建设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孙建红表示,围绕建设 “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学院要紧抓民航特色发展机遇。瞄准国家和行业重大需求,以定制化的模式培养国际组织紧缺的民航特色人才,着力构建学院国际合作专职人员队伍,形成系统化管理。同时,打造全方位线上国际合作交流网络,以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国际合作工作需求。他希望,学校能为学院国际合作工作搭建平台,提供资源,共同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航学院。

双方还就后期国际合作工作的主要方向、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引智基地建设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