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处网站获评校“优秀二级网站”

时间:2021-03-25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719

  3月23日下午,我校“2021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工作部署会”在将军路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党委副书记陶勇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对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优秀单位和代表进行了表彰。会上,我处网站获得“2020年度优秀二级网站”荣誉称号,处长张卓代表我处上台领奖。

  2020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国际合作处紧密围绕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以“联通国际,促进发展”为使命,不断强化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积极做好学校的对外形象宣传工作,着力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在学校形象宣传方面,在做好二级中文网站建设的同时,积极运营好学校英文网站,实时更新各类新闻。同时,加强运营Facebook, Twitter,Instagram等海外社交媒体账号,在国际上发出南航声音。在不懈努力下,我校连续5年入围国内高校海外媒体传播力榜单前十,2020年居于国内高校第五名。在治理能力提升方面,我处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设立了各国签证办理模板、国际会议审批、外国专家来访报销等专项版块,以方便师生随时了解国际合作相关工作内容。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处通过网站与微信平台第一时间向身处海外的南航师生送出“家书”,表达了学校的关怀之情。同时,实施海外驰援计划,向海外21个国家总计50多所合作友校、科研院所,500多名身处海外的我校留学生表达亲切慰问并寄送了物资。

  本次我处网站获评校“优秀二级网站”,是对我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未来,我处将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着力构建境内与海外传播的融媒体生态,助力学校国际影响力的提升。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