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制定2021年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0-12-14来源:国际合作处点击:771

  各相关单位:

  

  根据工作要求,为加强我校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工作,规范国际会议报批手续,现启动2021年度我校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 需要申报的国际会议是指:在我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在线下或线上由我校主办或与国外单位、国际组织共同举办、受其委托承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交流会等,外宾人数超过50人或总人数超过200人的大型双边会议也视同国际会议进行申报。

  2. 凡我校举办的国际会议,均需提前报批,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对外申办、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3. 2021年由我校主办、承办的线下、线上国际会议均需履行报批程序。

  二、申报方法

  请校内各单位按照工作需求,积极组织申报,并于2020年12月23日前,将经单位盖章、单位负责人签字的国际会议申请表(附件1)和2021年度在华举办国际(含双边)会议计划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国际合作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yy@nuaa.edu.cn。

  联系人:祖语嫣

  联系电话:84890911

  电子邮箱:zyy@nuaa.edu.cn

  地址:明故宫校区综合楼421办公室


申报附件下载.doc

国际合作处

2020年12月14日



Copyright @ 201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合作处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Tel:025-84890911 Fax:025-84498069